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男性隆鼻有何重點?和女生隆鼻差別是什麼?選擇甚麼材料?

   男性隆鼻,常常因為明顯的山根落差,因為男性眉骨部位較女性凸出明顯,在不足的山根往往是有明顯的階梯式落差,造成相對低鼻根。因此對於明顯落差的男性,什麼樣的材料比較適合?

明顯山根和眉骨落差



  我之前提過,針對特殊需要的鼻型或條件,一般性的鼻模是無法滿足需求的,這也包括了Y型眉心雕塑(下圖)
.





  1. 對於特鼻型的要求,材料必須能夠量身訂做可雕刻式足夠寬度及高度。因此具有這樣特性材料只有goretex。以眉心鼻背goretex組合軟骨鼻頭支撐來建構需求特殊的鼻子。

     
     (上圖)強調男性山根的雕刻鼻型。
  2. (下圖)山根goretex 鼻雕完美銜接。
    (下圖) 全肋骨隆鼻後的不自然角度與陽剛,移除肋骨後改Y眉心goretex鼻雕,呈現流線的鼻額線弧。

什麼是墊眉心?眉心的必要性是什麼?

  常常我們的愛美者會問什麼是墊眉心?對於隆鼻的患者,我們會依據條件來選擇鼻模,但是目前的用的商業鼻模是已經具備的幾款形狀鼻模,但是無法滿足或是吻合每張臉型,所以常常出現假鼻子或無法銜接臉型。尤其在東方的平板臉或只有眉骨的狀況是缺山根眉心,因此,再以目前現成的鼻模形狀或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