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Goretex 豐額(Goretex 額頭)手術為何是李冠穎院長堅持的術式?






 
(上圖美眉為李冠穎醫師操作: goretex豐額結合內視鏡微創手術下完成)


許多愛美者是相當完美健康的的個體外型,愛美是天性,無罪!但是愛美一定要留大疤痕和傷口的風險及材料的問題副作用(點閱)嗎?當然不是!
  身為一位整形外科醫師,最重要的審美概念之外必須和一般醫師思維不同了!一定要有辦法讓傷口小,隱藏和減少風險,更基本說是減少傷害,因為愛美不需要折騰不用受大苦。筆者當初學內視鏡微創手術便是期許讓愛美者在微創低風險的手術及術後過程能放心減少痛苦。
再者,當手術結果有不滿意或是任何問題而要取出植入物時,也可以以微創方式取出植入物,同樣微創內視鏡方式取出。如此的手術便是結合goretex的軟性材料。似乎目前沒有其他方式更微創而且比注射脂肪更能掌握效果和避免副作用。
  在榮總整形外科歷練完整訓練後,處理過顱骨重建病患的掀頭皮大創面的手術,認為愛美者豐額頭真的沒有必要如此痛苦,一般來說額頭美型手術應該是要微創結合更好材料,堅持內視鏡豐額至今,滿心歡喜愛美者的過程和結果.也讓這方面手術得到認同!最後,任何手術都有適應症,針對不同患者選擇適當的處理方式更是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堅持!

 延伸閱讀:
        不停注射不停修補凹凹凸凸妳累了嗎?微創內視鏡3D額雕術讓妳輕鬆美麗豐額不再掀頭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墊眉心?眉心的必要性是什麼?

  常常我們的愛美者會問什麼是墊眉心?對於隆鼻的患者,我們會依據條件來選擇鼻模,但是目前的用的商業鼻模是已經具備的幾款形狀鼻模,但是無法滿足或是吻合每張臉型,所以常常出現假鼻子或無法銜接臉型。尤其在東方的平板臉或只有眉骨的狀況是缺山根眉心,因此,再以目前現成的鼻模形狀或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