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為什麼墊眉心不用自體脂肪注射?效果如何?

  墊眉心要用什麼材料呢?許多愛美者有鼻子但缺眉心或是做完一般假體鼻子卻無眉心銜接(隆鼻常見瓶頸)。大部分醫生會建議用注射方式因為微整方便或是自體脂肪注射眉心.其實注射材料包括自體脂肪屬於軟性無形特性,注射眉心無法銜接隆鼻後的硬式假體甚至引發莢膜內注射及感染風險.無法銜接的結果造成假體端斷層不自然或是寬大無形的山根眉心。脂肪組織在動態眉心部位容易發生吸收得不平均,是無法處理的。因此建議隆鼻後的眉心不足,避免用自體脂肪或注射玻尿酸。
(下圖為自體脂肪注射鼻眉心)

注射眉心無法成型的腫脹感


矽膠隆鼻和自體脂肪注射眉心的粗大腫脹鼻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墊眉心?眉心的必要性是什麼?

  常常我們的愛美者會問什麼是墊眉心?對於隆鼻的患者,我們會依據條件來選擇鼻模,但是目前的用的商業鼻模是已經具備的幾款形狀鼻模,但是無法滿足或是吻合每張臉型,所以常常出現假鼻子或無法銜接臉型。尤其在東方的平板臉或只有眉骨的狀況是缺山根眉心,因此,再以目前現成的鼻模形狀或肋...